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法国两中场伤情获确认 将无缘欧洲杯首战英格兰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法国两中场伤情获确认 将无缘欧洲杯首战英格兰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法国雅虎体育》网站消息,根据法国队队医的最新情报,球队后腰姆维拉和马图伊迪将不会参加6月11日欧洲杯D组首场对英格兰的比赛。

法国队周四还将在勒芒与爱沙尼亚队进行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然而接二连三的伤情另布兰科非常头痛。上一场和塞尔维亚队的热身赛进行了仅仅1分钟,效力于雷恩的中场姆维拉就在拼抢中扭伤了右脚踝,当时姆维拉痛苦不已还留下了热泪。巴黎圣日耳曼中场马图伊迪右大腿肌肉也存在伤势,无法参加欧洲杯的首场比赛。如此一来,阿卢-迪亚拉将是球队后腰位置上的唯一替补。

对于迪亚拉,布兰科非常熟悉,他随波尔多获得了08-09赛季的法甲冠军,本赛季为马赛出场了56场正式比赛,他代表国家队参加过40场比赛,之前还一度是队长的人选之一。法国队的第一场小组赛将在顿涅茨克的顿巴斯球场迎战英格兰队,布兰科届时很可能在中场中路排出阿卢-迪亚拉搭档纽卡斯尔中场卡巴耶。但是在之前3-2战胜冰岛队的友谊赛中,这俩人的后腰组合被证实并不十分牢靠,他们没有给后防提供足够的保护。

与此同时也有好消息传来,替补门将曼丹达已经从脚趾伤情中恢复,将可以参加球队的首场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