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普约尔比利亚拒足协邀请 不随西班牙征战欧洲杯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普约尔比利亚拒足协邀请 不随西班牙征战欧洲杯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距离2012欧洲杯开幕只剩4天时间,作为卫冕冠军,西班牙国家队的两大主力球员普约尔和比利亚均因伤缺席本届欧洲杯。此前西班牙足协曾正式邀请二人前往西班牙在波兰的集训地,甚至全程陪伴国家队出征欧洲杯。不过经过考虑后,普约尔和比利亚婉言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

据《马卡报》透露,普约尔和比利亚两人希望能留在国内专心进行康复治疗,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同时在今后重返西班牙国家队竞争主力位置。普约尔此前因膝盖手术将休息6周,而比利亚更是因左腿胫骨骨折从去年12月休战至今,两人都希望能尽快伤愈,在球场上为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做出贡献。

西班牙足协的本意是希望借助普约尔和比利亚两人在国家队内的影响力,帮助国家队更加团结地征战欧洲杯。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和他的助手们则担心,欧洲杯期间让普约尔和比利亚全程陪伴国家队可能会导致国家队球员分心,无法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欧洲杯比赛上,此外媒体可能还会用两人同参赛的国脚们相比较,因此博斯克对足协邀请两人的做法并不十分认同。

当然,这绝不意味着普约尔和比利亚对西班牙国家队的欧洲杯征程并不关心,《马卡报》表示,两人还会继续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国家队。同时,如果西班牙在欧洲杯上成绩出色的话,那么普约尔和比利亚还会在欧洲杯期间找一个合适的时间短暂拜访国家队,亲自为队友们大气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