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霍奇森短信安抚里奥 红魔铁卫或世预赛重回三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霍奇森短信安抚里奥 红魔铁卫或世预赛重回三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里奥-费迪南德没能入选英格兰队欧洲杯大名单,这让曼联铁卫非常恼火,他与新帅霍奇森的关系也非常紧张。《每日镜报》周二指出,霍奇森已经发短信安抚里奥,并告诉他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队仍会仰仗他。

上赛季,费迪南德在曼联逐渐找回最佳状态,媒体普遍认为他参加欧洲杯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霍奇森以“足球原因”没有把里奥列入23人名单以及候补名单。卡希尔受伤之后,媒体普遍认为霍奇森会补召费迪南德,熟料老帅选择了小将马丁-凯利。费迪南德的顾问杰米-莫拉里不禁炮轰霍奇森和英足总对球员缺乏尊重,并质疑霍奇森搞区别对待。

霍奇森并没有永远不用费迪南德的意思,镜报称老帅已经向曼联铁卫发去短信,不希望里奥一气之下宣布退出英格兰队。霍奇森在短信中明确表示,里奥依然在他的未来计划之中。霍奇森还告诉英足总,今年9月开打的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队还需要费迪南德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

据了解,英格兰队内对霍奇森不召费迪南德也颇有微词。一些球员在私底下对霍奇森的选人表达了不满,特里涉嫌种族攻击安东-费迪南德将在今夏出庭受审,他挤掉里奥入选国家队让一些国脚感到不快。

镜报从里奥阵营获悉,球员尚无退出英格兰队的意思。在里奥的最新推特中,他还在继续为即将出征欧洲杯的英格兰队打气,“或许要结束推特的日子了,今年夏天我将在某个酒吧支持英格兰队!爱死伙计们了!”

前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认为霍奇森面临着一个双输的局面,他必须在特里和费迪南德之间做出取舍,“我认为这个事情起初有些看不懂,现在似乎很明朗了。费迪南德起初被弃用让人惊讶,现在卡希尔退出他还是没能入选,原因就很明显了。霍奇森有很难的工作要做,他必须做出大的决定。他知道,他接手英格兰队或许就是最大的争议,他还必须做一些重大的决定。”

“他做的决定也是为了球队好,为了能踢好即将到来的欧洲杯。即将到来的庭审总是很敏感,对于任何教练来说,这都是个双输的局面。你将面对舆论的流言蜚语,大赛到来的时候,英格兰队总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是你无法逃避的。罗伊是个非常坚定的人,他一直在做功课,他同每个队员谈话,他知道每个决定的后果,他做的决定是为了全队好。”

“我认为,罗伊必须在特里和费迪南德之间做出取舍,他最终选择了特里。在一个没有争议的理想世界里,他会征召两人。只有罗伊知道一切实情,只有他会同必要的人去解释自己的决定。你做决定是为了全队好,这很难,但这是英格兰主帅必须要面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