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布兰克盛赞法国进攻三叉戟 零封对手仍不满后防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hannelId 1 1 1

布兰克盛赞法国进攻三叉戟 零封对手仍不满后防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6月6日报道:在2012年欧洲杯开始前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国队主场4-0大胜爱沙尼亚队,本泽马梅开二度,还助攻里贝里破门,梅内斯在终场前打进一球。尽管横扫爱沙尼亚队,但布兰克对法国队后防线的表现还是不满,他期待法国队在小组赛首战中拿出更好的发挥。
  法国队大胜爱沙尼亚队让布兰克高兴,但后防线的表现让他担心。面对《法新社》的采访,布兰克表示,“我们很想拿下热身赛三连胜,结果我们做到了,大家的表现都还不错,因此我很满意。当然,法国队本场比赛表现并非尽善尽美,但我们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夜晚。法国队的后防线表现不理想。通常来说,这原本应该是场难度较低的比赛。然而,比赛开场之后,法国队碰到了麻烦,这让我担心。我们不能让这种比赛变得复杂。可是,法国队后防线开场表现很不理想,以至于我们碰到了很多麻烦。”
  法国队中前场球员表现不错,本泽马梅开二度,还助攻里贝里得分。“纳斯里、本泽马和里贝里很享受同时出场比赛,三位球员技术特点不同。如果三位球员把他们的才华全部贡献给国家队,那么我们会给对手造成极大的威胁。法国队的替补席上也有很多不错的攻击手。不过,在正式比赛中,我们只有三个换人名额,我们不可能利用所有的进攻球员,因此我们的后防线一定要谨慎。”布兰克表示,“在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我们的后防线会面对更残酷,更严峻的威胁,因此我们要拿出高水准发挥。”
  里贝里和本泽马是法国队的核心球员,两人在对阵爱沙尼亚队时表现不俗。“里贝里和本泽马拥有极大的潜力,两人在俱乐部已经展示了这点。”布兰克表示,“截至目前,法国队备战效果达到了预期,球员的体能情况也在改善。简言之,法国队的状态有了改善。不过,其他球队也在备战。6月11日,大家就会知道法国队的备战效果。”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布兰克发表了类似的看法。“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获胜还是让人开心。今天晚间比赛对手爱沙尼亚队的整体实力不及冰岛队和塞尔维亚队。法国队个别球员发挥出众,对于全队自信大有裨益。相反,后防线表现不够理想。开场之后,法国队后防线碰到了麻烦。对此,我们需要进行调整,但我不担心,也不抱怨。不过,我希望法国队在6月11日同英格兰队的比赛开始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