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小猪博阿滕过分放松惹争议 德官员批评二人态度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小猪博阿滕过分放松惹争议 德官员批评二人态度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上个周末,勒夫结束了球队在法国南部的训练营,德国国脚获得短暂的假期,之后便是前往波兰格但斯克的旅途。但德国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和女友莎拉前往意大利的卡普里度假,被狗仔队拍到。后防大将博阿滕更是在回到柏林后,半夜2点钟夜会当地名模吉娜丽莎,据爆料称,博阿滕甚至还进入了这位名模在酒店里开的房间。这两件事情传到德国足协高层后,引起了高层的不满。

德国足协副主席罗尔夫-霍克在听到这两个消息后表示,虽然施魏因斯泰格和博阿滕并没有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但这并不是大赛前该有的备战态度。“我认为大赛前的备战应该更为积极,至少不是像博阿滕这样子。至于施魏因斯泰格前往意大利度假的事情,如果这对他的腿伤恢复有好处,那我没话说。只要他在欧洲杯上表现出应有的状态,那么我不会批评他。但如果他还是表现低迷,那我会有不同的看法。”霍克表示,自己对于二人的态度不满。

另一位德国足协的副主席汉斯-迪特-德鲁维茨则认为,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和主帅勒夫应该严肃处理这两起事件,在国家队中树立正确的备战观,“必须做出什么才行,虽然质问自己的球员令人不快,但这是球队必须要做的。毕竟这样的照片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相比起德鲁维茨和霍克的态度,另一位副主席科夫马赫抱着截然不同的看法,他认为球员在大赛前应该好好放松心情,但博阿滕的方式确实有些不妥。“这些照片如果捅了什么娄子,那么肯定会影响到大家的心情的。当然了,大赛前球员也不能太专注于比赛,合理的放松还是要的,2006年的世界杯我们就是太紧张了。有时候合适的放松还是不错的,我对国家队充满信心,相信他们会掌握好训练和放松的平衡的。但是有一点,他们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科夫马赫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