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荷兰主力中卫中途退出训练 范帅坦言或补招新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荷兰主力中卫中途退出训练 范帅坦言或补招新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6月5日的训练中,马泰森还随队参加了前半部分的训练,之后才开始单独训练。范马尔维克在训练后介绍:马拉加中卫在次日训练中可以完成70%,之后两人参加全队训练,进而参加首战与丹麦的比赛。但一天后情况急转直下,马泰森八成可能将缺席首战。

6月6日的荷兰训练中,马泰森从开始就是单独训练,连跑圈都没有和队友一起。一共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马泰森在四十分钟后就默默离场,愁容满面,记者们便已经担心世界杯上的主力中卫无法参加首战,甚至退出欧洲杯。

但范马尔维克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逃避了记者们的这个提问,当被问及马泰森是否会参加丹麦比赛或者直接退出欧洲杯时,荷兰主帅一脸严峻,“他有八成可能无法参加与丹麦的比赛。”但是否退出,主帅压根没有回答。在记者的追问下,范马尔维克才继续,“我们期待他今天能参加一些训练,但很不幸,他的恢复要比预期的慢。我们现在都无法预计。”范马尔维克也没有排除马泰森直接退赛的可能,“在首场比赛前24小时,我们都有时间改变名单,如果他无法在未来两天带来积极的信号,那我可能会招进一位年轻的中卫。”范马尔维克承认。主帅还强调,“无法参加一场比赛还是两场比赛区别很大”,也就是说,如果马泰森真的在6月8日还没有任何积极信号,那他很可能被排除在外。

替代他首发的很可能是老将鲍马和小将弗拉尔,后者可能更大,参加了最近荷兰几场热身赛的费耶诺德中坚表现可圈可点,范马尔维克也说,“有他在场上我很放心。”失去马泰森,也许就意味着弗拉尔获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