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库伊特不满沦为替补公开抱怨 荷兰又现内讧苗头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库伊特不满沦为替补公开抱怨 荷兰又现内讧苗头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传统强队荷兰一直有内讧的痼疾,在本届欧洲杯上又陆续出现苗头,继亨特拉尔公开表达对坐板凳的不满后,刚刚从利物浦转投费内巴切的库伊特也非常失望自己无法在首轮对丹麦的小组赛上首发。

要知道,在刚结束的2011/12赛季英超比赛中,库伊特在国王达格利什手下已经饱尝了替补的痛苦滋味,而在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期间,库伊特基本上场场首发,还因此得到了“劳模”的美名,为此,即使达格利什最终被炒掉,不愿再在安菲尔德待下去的库伊特还是毅然选择了离开,但没想到的是,他在利物浦的替补运还是带到了荷兰。

在得悉自己将会重新回到那熟悉的替补席时,库伊特说:“我当然很失望,所有坐上替补席的球员都会很失望,我也是如此,就算我接受替补的命运,我也知道我可以与罗本、范佩西和阿费莱竞争,像我、亨特拉尔或者范德法特这些替补,我们必须把骄傲放在一边,最重要的是球队,替补也必须做一切能做的事帮助球队实现目标和赢得冠军。”

库伊特在荷兰队的85场比赛中一共攻进24球,但在范马尔维克眼中,31岁的库伊特已经不再是必不可少的一员,在阿费莱伤愈后,他将和范佩西、罗本组成橙衣军团的锋线三叉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