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直击:欧洲杯开幕式出状况 揭幕战裁判引发争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9日 02: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直击:欧洲杯开幕式出状况 揭幕战裁判引发争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9日 02: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6月8日晚,2012欧洲杯将在华沙国家体育场进行揭幕战,在揭幕战前进行了开幕式。波兰球迷将国家体育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比赛中一直高喊波兰,为国家队助威。

揭幕战是波兰迎来的首场比赛,球迷早早就来到现场,中午时分就有部分球迷来到国家体育场,没票的球迷也希望在现场从黄牛手中买到门票。能容纳接近6万球迷的国家体育场今晚爆满,波兰球迷穿着红白球衣来到现场助阵,营造出非常良好的主场氛围,而来到现场看球的希腊球迷只有一千多人,他们高举着两面巨大的希腊国旗助阵。

开幕式的主题是向肖邦致敬,由匈牙利著名钢琴家亚当-乔治演奏肖邦的E大调练习曲,现场也展示了此次欧洲杯的八个主办城市,不过现场出现了状况,有两个伸缩的小球场并没有能完全打开,2分钟后演员才解决问题,将球场模型完全打开。在开幕式最后,导演也希望与现场球迷活动,在座位上准备了不同颜色的卡片,球迷也很配合地举起了卡片,让国家体育场变成了多彩的海洋。

比赛前波兰球迷纷纷举起了围巾,让围巾墙环顾球场,随后有高喊:“POLSKA!”,希腊球迷自然不相让,用歌声回应。随着比赛开始,球场的主人自然是波兰球迷,每当希腊一拿球,全场都会发出嘘声。而在莱万多夫斯基进球后,现场的气氛到达顶点,全场球迷挥舞围巾,并且高喊莱万多夫斯基的名字。

随后比赛的主角成了裁判,欧足联在欧冠启用5名裁判后,首次在欧洲杯这样的大赛中使用5名裁判。来自西甲的主裁卡巴罗先是将希腊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罚下,随后波兰有一个明显的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中场哨响后,萨马拉斯和霍尔巴斯都上前找主裁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