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罗本中柱范佩西单刀被扑 荷兰半场0-1丹麦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0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罗本中柱范佩西单刀被扑 荷兰半场0-1丹麦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0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6月1日0时(乌克兰当地时间9日19时),欧洲杯B组首轮第1场在哈尔科夫冶金球场展开较量,荷兰上半时0比1落后丹麦。丹麦前锋科隆-德利首开纪录,罗本射中门柱。

这是范马尔韦克执教荷兰第50场比赛,中卫马泰森因伤缺阵,范马尔韦克选择弗拉尔与海廷加搭档,18岁71天的威廉斯担任左闸,同时创造欧洲杯最年轻出场纪录和荷兰队大赛最年轻出场纪录。恰逢28岁生日的斯内德第85次出场。

荷兰近6届欧洲杯小组赛均出线,8届欧洲杯首战仅负2场,最近1次是1988年0比1负苏联,但决赛击败苏联夺冠。荷兰对阵丹麦连续8场不败(3胜5平),上次失利是1967年10月4日2比3。丹麦7次参加欧洲杯首战皆不胜,2010年世界杯小组首战也0比2负于荷兰,那是两队3场大赛交锋之一,丹麦唯一胜绩是1992年欧洲杯半决赛点球淘汰荷兰,上次正规比赛时间战胜荷兰则要追溯到1967年。

一开场,N-德容对雅各布森犯规,S-鲍尔森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阿格在门前12米处头球一蹭被斯特克伦伯格没收。第3分钟,范德维尔横敲左侧,威廉斯在门前28米处左脚怒射掠过横梁。第5分钟,罗本左路起球碰后卫将出远端底线,范佩西头球回点,阿费莱在门前8米处飞身凌空勾射被安德森没收。第7分钟,罗本左路低传碰后卫变线,范佩西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第10分钟,阿费莱左路切入禁区连续晃动距门12米处抽射高出。

范佩西过顶球送入禁区,前插的斯内德在后卫干扰下没能顶好。第13分钟,范佩西在门前25米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随后范博梅尔左路远射高出。第16分钟,罗本右路内切距门24米处左脚低射被安德森得到。第18分钟,罗本右路与范佩西快速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右侧左脚外脚背传中,雅各布森在门前9米处左脚铲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好在安德森将球拿到。第23分钟,罗本右路直塞禁区,范佩西在门前8米处转身小角度扫射偏出远门柱。

丹麦第24分钟意外领先!S-鲍尔森左路强力突破传中被范德维尔阻挡弹向中路,科隆-德利摆脱弗拉尔突入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低射从斯特克伦伯格裆下钻进,1比0!丹麦连续11场破门,该队在欧洲杯首开纪录的情况下保持不败(5胜4平)。科隆-德利是1996年阿兰-尼尔森之后首位欧洲杯处子战破门的丹麦球员。荷兰此前欧洲杯首先失球的场次战绩为1胜2平1负。

随后阿格禁区内头球解围,S-鲍尔森似乎手臂触球,罗本举手申诉,斯洛文尼亚主裁判斯科米纳没有停止比赛。第29分钟,罗本右侧开出角球,阿费莱在门前8米处冲顶偏出远门柱。荷兰第36分钟险些追平,丹麦门将安德森开球不远,罗本断球突破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击中左门柱底部!

随后阿费莱闪开防守距门21米处斜射高出。1分钟后,雅各布森右路传中,齐姆林后点在科隆-德利干扰下左脚凌空没打上力量。第42分钟,科隆-德利左路内切距门22米处低射被斯特克伦伯格没收。第43分钟,海廷加后场长传,后卫解围不远,斯内德中路分球,范佩西右路反越位距门9米处单刀射门被安德森封出!随后斯内德左侧禁区角上抽射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