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穆帅现场观战西意焦点对话 盼修复与哈维关系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0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穆帅现场观战西意焦点对话 盼修复与哈维关系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0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欧洲杯激战正酣,明天凌晨,卫冕冠军西班牙将迎来与意大利的强强对话,而这场比赛不仅吸引全世界亿万球迷的瞩目,还将吸引一位大腕的现场观战,这便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

用穆里尼奥的话说,现场观战皇马国脚们在国家队的表现,这是他的“责任”。在这支西班牙阵中,阿隆索、拉莫斯、阿韦罗亚、卡西利亚斯都是皇马主力,观察他们的状态是穆帅此行的重要任务。

此外,穆里尼奥观战还有另外一个私人原因:修复与巴萨大脑哈维的关系。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哈维的话有些公然挑衅穆里尼奥的意思,这位巴萨大脑表示:“穆里尼奥永远也不会被载入史册,对我而言,瓜迪奥拉才是最好的教练。”

不过,对于哈维的这番言论,穆里尼奥并没有采取惯常的激烈回应,相反,狂人以德报怨,“我很欣赏哈维,他是为足球而生的伟大球员。”穆帅同时表示,哈维的这番话并不是针对自己,“他只是把巴萨视为生命中的偶像,并非狂热的民族主义者。”

尽管如此,穆里尼奥也不掩饰哈维这段话给他带来的挫败,“哈维的话让我自尊心有些受伤,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放下各自的成见,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

西班牙媒体透露,穆帅此番现场观战,普约尔和博斯克将在其中扮演调和者的角色。能够让向来擅长挑起口水仗的穆里尼奥主动示弱,这的确非常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