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荷兰球迷人数多却见证失败 橙衣军团爆冷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0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荷兰球迷人数多却见证失败 橙衣军团爆冷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0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9日晚19点,2012欧洲杯B组第一场比赛在哈尔科夫梅塔利斯特足球场打响,对阵双方是荷兰队与丹麦队。这原本是一场夺冠热门vs小组相对较弱球队的比赛,但最终的结果却出乎很多人的预料。0-1,现场大批远道而来的荷兰球迷显然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

从比赛前一天开始,大批荷兰球迷涌入了哈尔科夫,街道上橙色的身影随处可见。比赛当天,球场周围涌动的球迷人群中,也是荷兰人居多。开场后,记者在现场看到,梅塔利斯特球场座无虚席,橙色的方阵占据了很大的面积,除了大面积的橙色之外,也有一抹抹这特殊的颜色穿插在看台上,在人数上他们确实压倒了丹麦球迷。

也许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开场后丹麦队坚决执行防守反击的打法,第24分钟,迈克尔·克罗恩·德利抓住荷兰队后卫解围不远的机会,突然杀入禁区,左脚怒射破门,比分变成1-0。在此后的66分钟里,范马尔维克不断要求加强进攻,先后换上了亨特拉尔、范德法特、库伊特等中前场进攻手,下半时更是变阵成三前锋,然而罗本的空门单刀不进、范佩西亨特拉尔二鬼拍门也无法叩开对方门将的十指关,荷兰队真是背到家了。

开场后不久,现场球迷就玩儿了人浪,欢呼声随着人浪一圈一圈在球场里回荡,然而显然丹麦人更开心,而荷兰的橙色,则成了人浪里一块块不情愿蠕动着的苔藓。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B组这个死亡之组的第一场比赛,就爆出了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