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意西大脑PK名宿称皮尔洛更强 哈维一数据有水分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03: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意西大脑PK名宿称皮尔洛更强 哈维一数据有水分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03: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意大利与西班牙的强强对话,也是两队大脑皮尔洛和哈维的PK。国米“大国际”时代的功勋、西班牙传奇路易斯-苏亚雷斯在综合比较了两人的能力后指出,皮尔洛要比哈维更全面。

苏亚雷斯曾效力过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他是1960年金球奖得主。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苏亚雷斯展望了这场对他来说很特别的比赛,“我首先要指出的是,意大利是我的家,但我的心属于西班牙。这两支冠军队都有很强的位置感,他们懂得在最合适的时机传球,他们都有经验和技术。”

皮尔洛是意大利的中场核心,哈维也是西班牙的指挥官。两人谁更强呢?苏亚雷斯谈了他的看法,“他们是特点很类似的球员,但在我看来,皮尔洛更为全面,他可以组织进攻,还能送出有穿透力的长传。”

哈维传球精准,失误率低,但苏亚雷斯认为这个数据有水分,“的确,哈维很少传球失误,但那是因为他大部分都是短传,他最多只会传20米的球,他往往会在分边的时候送出这样的球,因此他传球冒的险并不多。”

“安德雷亚(皮尔洛)传的往往是更困难的球,因此犯错的风险要更高一些。归根结底,我认为皮尔洛比哈维更全面。安德雷亚的射术也更好一些,这就是为什么他有很强的任意球功力,能进不少球的原因。在铲球时,他也更坚决一些,相比较而言,哈维只是利用他的站位去防守。”

“如果哈维和皮尔洛交换球队,两人都会有好的表现,但哈维似乎就是为巴萨和西班牙量身定做的。皮尔洛适应能力更强一些,他还能提升队友跑动的速度。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皮尔洛之于普兰德利,要比哈维之于博斯克更重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