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哈维怒斥意大利太脏专门踢人 小法小白批草皮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03: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哈维怒斥意大利太脏专门踢人 小法小白批草皮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03: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1-1意大利赛后,哈维对本场比赛的双方率先做出了言简意赅且真实准确的定位西班牙队“踢得很活跃,更配得上胜利”,而意大利队“他们不是来踢球的,是来踢我们的”。

西班牙核心哈维具体说道:“我们这场比赛踢得很积极,贡献出了很多精彩的配合,尤其是在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很享受我们制造出的射门良机。托雷斯有个单刀球没打进,实在很可惜。不过无论是从数据上,还是从场面上,我们更配得上胜利。”

在采访的最后,,哈维对意大利队义愤填膺地指责道:“他们在场上时常把我们铲倒,他们不是来踢球的,他们是来踢人的,显然我们没有踢得这么脏。但是大家已经看到了西班牙队的状态不错,我们将全力以赴赢下剩余的两场比赛。”

小法:踢出风格比结果更重要

谈及刚刚过去的90分钟,为斗牛士军团打入扳平比分关键入球的法布雷加斯表示对结果表示满意,并点评道:“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对于高水平的两支球队而言,恶战不可避免。好在我们一直在寻找着机会,我们在破门上占据优势。我们制造了很多破门良机。我们知道如何踢得更好,我们更知道如何才能取得胜利,虽然未能带走三分,但结局并不坏,我们踢得很好,已经展现了我们的风格。”

谈及小组出线前景,小法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只需要继续今天这样的表现,必须全取六分,因为已经到这个份上了。”至于主帅博斯克将他提前换下,他则大度地表示:“我无权决定我是否留在场上,纵使第一个被换下场的球员是我。不过在那个时候,我们需要更多努力来制造更多的杀机。我真的很高兴重新回到场上,一粒进球足以让我高兴不止了。我们应该为我们今天的表现高兴。我们应该为我们今天的表现高兴,尤其是在这样干燥破烂的场地上。”

伊涅斯塔: 草坪制约比赛

相比于哈维的愤怒,伊涅斯塔则对本场平局处之泰然,在他看来,能在意大利这样的高水平对手面前拿到一分,已经配得上表扬和赞美了:“往往最好的开局就是胜利,显然胜利可以带走三分,但是比赛就是比赛,尤其这场不相上下的比赛,取胜的难度简直太大了。他们制造了很多破门良机,同样我们也制造了很多,我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虽然结果明摆着,可毫无疑问的是我们踢得更努力,更配得上胜利。”

谈及对手意大利队,小白点评道:“意大利队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他们针对我们做出了不错的应变。此外,场地有些太干了,这也制约了双方的发挥。这样的场地更适合做练习或者热身场地,显而易见的是,一块好的草坪往往会成就一场精彩的比赛,更何况比赛双方都有这么高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