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宫磊:克罗地亚战胜爱尔兰 运气决定结果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05: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宫磊:克罗地亚战胜爱尔兰 运气决定结果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05: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C组的一场比赛中,爱尔兰与克罗地亚在波兹南市政球场狭路相逢,凭借曼祖基奇的梅开二度和耶拉维奇的进球,克罗地亚最终3-1轻松击败爱尔兰。著名足球解说嘉宾陶伟、宫磊以及前国脚张恩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读。

赛前预测时,宫磊曾非常看好爱尔兰,尽管上半场结束时克罗地亚2-1领先,但他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宫磊觉得,尽管克罗地亚的整体实力要强于爱尔兰,而且在整体的控制上要强于对手,但克罗地亚也有定时炸弹,那就是乔尔卢卡,多次犯规的克罗地亚人已经被主裁判重视,而且他的情绪也出现了浮动,因此下半场可能成为一个不稳定的因素。

另外,尽管宫磊觉得下半场的整体形势对克罗地亚还是有利,但他坚持认为爱尔兰能够在下半时扳平甚至反超比分,而当全场比赛结束后,宫磊仍旧表示,双方实力差距不是很大,但克罗地亚的运气好,这最终影响了比赛结果。

对于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张恩华认为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宫磊也同意这个观点,他表示莫德里奇的个人能力和组织能力都很强,心态很放松。而对于4个进球中有3个头球,宫磊认为这一方面是天气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两支球队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