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霍奇森:我们不怕法国 将结束46年大赛无冠历史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1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hannelId 1 1 1

霍奇森:我们不怕法国 将结束46年大赛无冠历史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1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1日晚,英格兰将迎来与法国的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坦言,虽然法国队状态非常好,但是英格兰并不害怕这位老对手。

上周,法国与爱沙尼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法国队4:0血洗对手。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法国在各项赛事的不败场次已经达到了21场。

法国队这些年连克德国、巴西和英格兰等强队,面对力量型球队不落下风。最近的英格兰却是运气不太好,接连遭遇伤病侵袭。不过,主帅霍奇森还是信心十足,他认为英法两队水平旗鼓相当。

霍奇森说:“我们面对的是一支状态出色的球队,他们(法国队)21场不败,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但状态好坏并非决定性的因素。比赛的结果取决于今天晚上球员在赛场上的表现。我对法国队百分之一百的尊重,但是我认为我的球员对他们的能力也很有信心。”

有记者提醒霍奇森,英格兰从1966年世界杯捧杯之后就再也没拿过任何一个大型赛事的冠军,1990年以后也只有两次半决赛经历,这与英超世界第一联赛的身份不符。听到这句话,霍奇森笑了,“你不用提醒我英格兰自从1966年开始什么都没得到。本届欧洲杯,我们有机会证明我们是多么优秀的一支球队,我们将在这个舞台上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