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乌克兰VS瑞典比赛前瞻:米兰新老射手王对决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0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乌克兰VS瑞典比赛前瞻:米兰新老射手王对决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0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乌克兰与瑞典是D组中相对较弱的两支队伍,但一个是东道主,一个是素以打法彪悍著称的“北欧海盗”;一个拥有曾经的米兰射手王舍甫琴科,一个则由现米兰神塔伊布撑腰。如此对决依然充满看点。

伊布不仅拥有出色的技术和意识,而且身高体健,是任何后卫都不愿防守的对象。而托伊沃宁、罗森贝里等人也拥有一定的攻击力,乌克兰队的后防恐怕很难阻挡他们的冲击。但瑞典主帅哈姆伦依旧小心谨慎:“伊布是个世界级球星,所有人都承认,当伊布状态出色时,可以为球队带来额外的帮助。不过,关键并非伊布一个人是否处于最佳状态,而是瑞典全队的状态。如果每个球员都能拿出良好的表现,那么我们就可以战胜任何对手。仅仅一个处于巅峰状态的伊布是不够的,必须所有球员都状态出色。”

对于乌克兰队来说,固然有东道主的优势,但综合实力显然比不上世界大赛的常客瑞典队,你总不能指望已经36岁的“核弹头”还能有以前的威慑力。舍甫琴科的存在,更多的是一种精神力量,乌克兰赛前最大的新闻莫过于队中10多人集体食物中毒。这让乌克兰方面相当尴尬,主教练布洛欣甚至怀疑有人故意投毒。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可能是对此事仍然如鲠在喉,却又不能发作,布洛欣出人意料地当着现场记者竖起了中指。球队实力本来就不强,赛前又碰到这样的事,难怪布洛欣窝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