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法国vs英格兰评分:杰队纳斯里8分 三狮9人出色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04: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法国vs英格兰评分:杰队纳斯里8分 三狮9人出色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04: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今天凌晨,法国和英格兰打成1-1平握手言和,上半场曼城中卫莱斯科特为英格兰首开纪录,之后另一名曼城球员纳斯里扳平,下半场双方各无建树。

由于法国实力更强,《天空体育》赛后的评分英格兰高分较多,英格兰首发只有哈特和米尔纳得分在7分以下只得到了及格分,最高分是队长杰拉德的8分。法国首发只有5人得分在及格分之上,最高分是纳斯里的8分。

法国

首发

洛里斯:6分 英格兰只有3次射门1次射正,他没什么事情可做也没做错什么。

梅克斯:6分 有一些关键的封堵,几次一对一都成功但看起来有些让人心惊。

德布奇:7分 助攻很积极,有几次不错的传中,防守压力不大。

拉米:6分 除了开场不久被张伯伦抢断,大部分时间还不错。

埃夫拉:6分 稳定的表现,今天他很注意防守助攻次数不多。

里贝里:7分 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一些成功的个人突破。

卡巴耶:7分 优雅的表现,几次远射很见功力。

阿洛-迪亚拉:6分 莱斯科特的进球是他盯漏了,其他时间很努力,差点就进球将功补过。

马卢达:5分 很平静,本该在左路驰骋的他没有制造出威胁。

本泽马:7分 很活跃,在禁区外做的串联很不错,但在禁区内很难有射门机会。

纳斯里:8分 持续不断的威胁,靠个人能力打入一个精彩的进球。

替补

本阿尔法:6分 上场时间太晚了。

马丁:6分 获得的时间太少了,没产生影响力。

英格兰

首发

哈特:6分 做出了一些不错的扑救,但对于丢球有些失望,他本有机会扑出。

特里:7分 防线核心,对防线的整体组织很成功。

莱斯科特:7分 防守很稳固,还打入了国家队处子球。

格伦-约翰逊:7分 设法把里贝里的威胁性降到了最低,助攻没有以往的水准。

阿什利-科尔:7分 几乎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防守上,防守做得很成功。

杰拉德:8分 全能的表现,助攻莱斯科特的那个球传得很漂亮。

帕克:7分 一直在奋力拼搏,经常奋不顾身倒地把球抢下。

米尔纳:6分 有一些糟糕的时刻,譬如空门不进回传差点被断,但一如既往的勤奋。

维尔贝克:7分 表现出的状态证明主教练选择他是正确的。

阿什利-扬:7分 很有创意,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反击。

张伯伦:7分 开场毫不怯场,但下半场有些粘球,他今天的表现证明他前途远大。

替补

亨德森:6分 上场时间太少了。

迪福:6分 看起来很活跃但没有实质性威胁。

沃尔科特:5分 第90分钟才上场,完全是打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