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欧洲杯16强全部亮相 CNTV评出首轮最佳阵容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欧洲杯16强全部亮相 CNTV评出首轮最佳阵容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欧洲杯足球赛D组首轮两场比赛结束。随着法国1比1战平英格兰,乌克兰2比1战胜瑞典,本届欧洲杯16强全部亮相。CNTV评出首轮小组赛的最佳阵容:

门将:布冯
这个位置上的候选人不多但竞争也足够激烈。布冯对面的卡西利亚斯同样抢眼,哈特也有相当不错的发挥,但意大利人还是凭借稳定的表现更胜一筹,尤其是第51分钟他用指尖挡出伊涅斯塔的近距离打门,令人印象深刻。

后卫:德罗西、胡梅尔斯、莱斯科特
首次改打中卫的德罗西一举成为意大利人克制西班牙狂攻的秘密武器。中后场他无处不在,第15分钟德罗西在正中路挡住了席尔瓦的近射,用实力表现出意大利人的后防线中路很难突破。同时也证明,他的潜能不可限量。

胡梅尔斯:
与葡萄牙一役,他取代转身慢的默特萨克首发并表现出色——全场比赛有4次关键拦截,多次成功补防解围,传球成功率90%,对抗成功率89%,胡梅尔斯没有辜负勒夫的信任,最佳阵容,当之无愧。

莱斯科特:
本场比赛多次的成功解围深刻体现了“二郎神”稳健的防守,而除此之外,莱斯科画龙点睛的第30分钟的那粒进球不仅体现了插上进攻的实力了得,更证明了自己也是名“带刀侍卫”。


中场:纳斯里、皮尔洛、阿尔沙文、席尔瓦、扎戈耶夫

纳斯里:
本场比赛凭借一粒具备世界波水准的远射,皮球如炮弹般钻入英格兰大门近角,纳斯里扮演了拯救法国队的英雄角色,而实际上,自2007年入选国家队之后,纳斯里就凭借开阔的视野、极佳的意识、细腻的技术等赢得了“齐达内接班人”的称号。

皮尔洛:
1比1,两支球队打成平手,但皮尔洛凭借一次精彩助攻显得略胜一筹。永远都是他!”赛后意大利媒体对皮尔洛的评价只有短短的一句话,却充满了无限的敬意和期待。而在西班牙媒体眼中,皮尔洛则是“绿茵场上的达芬奇”。

阿尔沙文:
4:1,完美的“开门红”阿尔沙文是俄罗斯队的指挥官,他主导了俄罗斯队首场小组赛的大胜。有他的存在,俄罗斯队的攻击线足以闪耀本届欧锦赛。

席尔瓦:
席尔瓦不仅是一个出色的边锋,还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多面手,能够出现在球场的任意一侧、或者出任中场组织者,甚至还能扮演第二前锋,第64分钟,席尔瓦禁区前巧妙直塞,法布雷加斯斜插到小禁区前形成单刀,他距门6米处左脚推射穿越布冯十指关。

扎戈耶夫:
俄罗斯90后新星扎戈耶夫,虽然年仅22岁,但早已声名鹊起。在09、10赛季的欧冠赛场上,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扎戈耶夫就攻破过曼联的球门,在本场对阵捷克的比赛中更是梅开二度,成为了第一个在欧锦赛上进球的90后球员。


前锋:曼朱基奇、舍甫琴科

曼朱基奇:
“空霸”曼朱基奇横空出世,他在克罗地亚对爱尔兰的比赛中用两记精彩头球帮助克罗地亚以3比1取得胜利,占据欧洲杯C组榜首位置。


舍甫琴科:
在欧洲杯小组赛首轮的最后一战中,东道主乌克兰2比1击败瑞典,舍甫琴科独中两元,他将这最后一次参赛经历仿佛像个神话,舍甫琴科,无愧历史最伟大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