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基辅之王舍甫琴科最后的闪光 助乌克兰梦幻开局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1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基辅之王舍甫琴科最后的闪光 助乌克兰梦幻开局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1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舍瓦连追两球 乌克兰2-1胜瑞典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队的首场比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舍瓦在不到10分钟内连续回敬两球,帮助乌克兰最终2-1奏凯,这对于东道主来说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舍甫琴科赛后与主教练布洛欣激情相拥,2012年欧洲杯是舍甫琴科绿茵生涯的告别舞台,在这里,36岁的老男孩正在书写属于他的最后的传奇,而这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章,开头无疑是精彩的。

英超,一定是舍甫琴科职业生涯中很重要的一章,在这里“核弹头”盛极而衰,归于平淡。但今天,英国媒体却毫不伶惜溢美之词:

“如果说舍甫琴科在英超三年的表现差强人意的话,那么昨晚这位世界上最著名的中锋之一则为2012年欧洲杯奉献了迄今为止最精彩的表演。正当人们认为舍甫琴科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的时候,他用两粒精彩的进球告诉人们,伟大的球员不会忘记如何比赛。他的胜利为东道主带来了无限欢乐,也为自己重新赢回了昔日的光环。”

作为乌克兰头号球星,舍甫琴科一直是国家队的进攻灵魂和精神领袖。2006年世界杯,舍甫琴科率乌克兰杀进八强。2012年欧洲杯,乌克兰作为东道主直接进入决赛圈。舍甫琴科已经宣布,欧洲杯后将告别绿茵场,欧洲杯将是核弹头足球生涯最后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