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舍瓦超凡发挥回报主帅 两代乌克兰英雄信任无间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1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舍瓦超凡发挥回报主帅 两代乌克兰英雄信任无间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1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核弹头梅开二度 力压伊布小角度轰炸

这是一个只属于安德列·舍甫琴科的夜晚!在最熟悉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用两粒头球为东道主逆转瑞典,年满36岁的“核弹头”成为昨晚乌克兰的英雄。

英国媒体感叹:“即使没有他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精彩表现,舍甫琴科在乌克兰足球史上的传奇地位也是毋庸置疑的。昨晚的比赛表明,乌克兰主帅布洛金选择老将舍甫琴科是正确的。对舍甫琴科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不断的伤病,基辅迪纳摩时期闪电般的速度和AC米兰时期的轻松进球已经一去不复返,但是他的意识依旧犀利。”

这一夜的舍甫琴科让球迷似乎又看到了10年前那个在场上无所不能,帮助米兰取得欧冠、意甲各类奖杯无数的那个乌克兰核弹头。本届欧洲杯,是舍甫琴科第一次参加欧洲杯,也将是最后一次。首战瑞典,舍瓦表示要全取3分,用一场胜利来为欧洲杯开个好头。

早在国家队组建之初,前锋的人选问题就饱受外界非议,但是乌克兰主帅布洛欣还是坚定不移的将舍瓦放进首发阵容,这两位乌克兰金球先生之间有着一种外人难以理解的信任和支持。06年世界杯,布洛欣便和舍瓦一起帮助乌克兰杀入八强。此番在本土征战欧洲杯,两人有理由期盼乌克兰可以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