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徐阳:俄罗斯体能差 张恩华:阿尔沙文已经老了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06: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徐阳:俄罗斯体能差 张恩华:阿尔沙文已经老了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06: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45分,第14届欧洲杯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华沙国家体育场的东道主波兰队与俄罗斯队1-1握手言和,前两轮皆以平局收场。第37分钟,阿尔沙文任意球助攻90后小将扎戈耶夫用肩膀将球碰入球门,扎戈耶夫2场已进3球;第57分钟,效力于多特蒙德的波兰队队长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大禁区边缘一记左脚世界波劲射追平比分。比赛结束后,央视北京演播厅主持人刘建宏与众嘉宾们一起点评了本场比赛,他们均认为俄罗斯没能获胜最大原因是体能出现问题。

央视主持人刘建宏谈到俄罗斯1-1战平东道主波兰的第一句话用“出乎预料”来形容本场比赛,暗示俄罗斯应该取胜,“这个比分出乎意料,但结合下半场,还算合理。”谈到俄罗斯未能取胜的原因,徐阳抢先说,“俄罗斯体能出现问题。”张恩华紧跟着说,“阿尔沙文体能出现大问题,他年龄实在是太大了。”徐阳补充,“如果是四年前,阿尔沙文肯定能行。从俄罗斯的比赛名单来看,他们的年龄实在是太大了。”央视嘉宾陶伟谈到这场比赛时,他称俄罗斯之所以没能取胜,主要是因为两方面的原因所致,一是体能,而是心态。

“与第一场相比,俄罗斯体力下降,精神也下降。”央视嘉宾接着说,“帕夫柳琴科替补上场就是典型,根本没有比赛的欲望。心态放松也是一个原因,体能另一个原因。”随后,刘建宏补充了一句,“说实话,俄罗斯可以接受一个平局。”在谈到波兰时,刘建宏称下半场东道主踢出了自己的东西,“波兰下半场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了。”在预测谁能杀入小组的环节,一致认为俄罗斯机会最大,还称四支球队最后一轮有可能三支球队同积4分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