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荷兰主帅亲承更衣室气氛紧张 放言有信心胜德国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荷兰主帅亲承更衣室气氛紧张 放言有信心胜德国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欧洲中心时间本周三(13日)晚20点45分(北京时间14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B组第二轮小组赛,荷兰与德国的强强对话将在哈尔科夫的梅塔利斯特体育场展开。范马尔维克强调,球队的更衣室有些紧张但并未出现分裂的状况,他有信心荷兰击败德国。

爆冷输给丹麦之后,荷兰的更衣室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范德法特和亨特拉尔不满打替补,斯内德承认更衣室气氛不如世界杯时,队内有些人太自我。范马尔维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球队的更衣室没问题,“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更衣室气氛很好,尽管有一些紧张。有球员不开心?我不想谈这种问题。”

“每个人都在说范佩西和亨特拉尔谁该首发,这让你想笑,也让你有点气愤。当你输球,媒体上总会有一些质问的声音。这并不严重,在一场失利之后出现一些紧张的迹象是很正常的。”

展望与德国的比赛,范马尔维克表示,“我可以预想到,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正在准备这些年来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德国队很强,但我们可以击败他们。怎样击败他们?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只会告诉我们的队员。对丹麦的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们必须在对德国时把握住机会。没有什么比战德国更美妙的事了,我们确实有压力,但这是很美妙的事。”

去年11月,荷兰队曾在友谊赛上0-3不敌德国,“当时德国队在主场,那只是一场友谊赛,而且我们缺了一些球员,这些因素最终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马泰森因为腿筋受伤错过了与丹麦的比赛,不过本周二他已经恢复了训练,范马尔维克表示,“昨天他训练了,今天也是一样,我们会看看他是否能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