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焦点大战荷兰“输不起” 心态急或遭德国致命一击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channelId 1 1 1

焦点大战荷兰“输不起” 心态急或遭德国致命一击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14日凌晨2时45分,死亡之组B组再度迎来一场经典对决——德国VS荷兰。尽管在首轮比赛中两队一胜一负,但两队距离大家的期望值较远,分别遭到了诟病。本场比赛,德国荷兰会知耻后勇吗?拿出全部本领来证明他们并非浪得虚名。

作为本届欧洲杯夺冠的大热门,德国的表现让人略感失望。面对葡萄牙有意识的回收防守,德国队难以展现他们擅长的快速地面推进,除了戈麦斯的头球破门之外,德国队并没有获得太多像样的得分机会;相反,他们的后防线在比赛中出现了几次漏洞,如果不是博阿滕、胡梅尔斯和诺伊尔的出色发挥,德国人可能早已经丢球。

如果说德国队只是让人略感失望的话,那么另一支夺冠热门荷兰则是让人大失所望,他们仿佛完全没有进入比赛状态。英超射手王范佩西接连错失良机,而罗本和阿费莱则沉浸于自己的盘带和射门当中,荷兰的进攻犹如一盘散沙,只能靠斯内德一人苦苦组织。除了进攻乏力之外,荷兰的防守也是漏洞百出,他们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丹麦边锋克隆德利如入无人之境,用一脚爆射制造了本届欧洲杯的最大冷门。

本场对于荷兰队来说已经是输不起的比赛了,如果再输,他们就会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拱手相让。而对于德国来说,他们可以利用荷兰这种急于进攻的心理,扎紧篱笆伺机给荷兰致命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