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勒夫:晋级大门已经打开 盛赞两员爱将带来胜利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06: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勒夫:晋级大门已经打开 盛赞两员爱将带来胜利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06: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欧洲杯足球赛结束了B组第二轮的比赛。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德国队最终2比1战胜世界杯亚军荷兰队,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戈麦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们今天的确非常希望赢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继续取胜是很重要的,进入1/4决赛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打开。我认为(小组赛第三场战胜丹麦队)将非常重要,无需在城市间穿梭(在格但斯克进行1/4决赛)将是不错的结果。”

在发布会上,勒夫公开称赞了戈麦斯和施魏因施泰格。“戈麦斯的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他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历练后,现在非常有自信,这对他来说很重要。施魏因施泰格的状态越来越好,困境的时候他总能拿住球,他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总能在一对一中取胜对手。”

戈麦斯则表示,德国不要浪费现在的良好开局,以夺得1996年以来的第一个大赛冠军。他说:“进球的感觉当然很好。上一场比赛之后勒夫对我有很好的指导,同样我的表现与队友也分不开。我肩上的担子非常重,需要刺激的言论来激励我,我已经是最好的前锋了。我们的愿望很伟大,我们也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但后面的路还很长,进入1/4决赛还需要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