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荷兰主帅自曝球队不够团结:我们作为团队太失败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06: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荷兰主帅自曝球队不够团结:我们作为团队太失败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06: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欧洲杯足球赛结束了B组第二轮的比赛。在一场强强对话中,荷兰队1比2不敌德国,目前两战全败小组垫底。赛后,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发布会上公开暴露了球队不够团结的问题。 

范马尔维克说:“我们输给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如果你想要击败这样一支德国队,作为球员个人和球队整体都必须在最佳状态上。但今天我们不是,几名球员的确没有进入最佳状态。比赛的开局阶段还算ok,但后来,我们的后防线犯了错误。在前锋线上,范佩西做得很好,但两翼球员缺少节奏,没有给对方的后防造成威胁。”

球队的问题不仅是球员状态的问题,更是球队团结的问题。范马尔维克继续说:“我们的三条线之间缺乏合力,这里出现了空当,我们连接得不好。所以想要扳平就很困难了。现在我们的球队不像两年前那样坚固了。不是哪一条线要被批评,而是我们作为团队是失败的。当然,我们对输球感到非常失望。尽管我们开局不错,打出了自己想要的局面,但对手的进球来的毫无征兆。当你输球后你要对自己说我们要有勇气向前走。今天我们的防线不像以前那样坚固和有勇气了,我们的中场也缺少了很多一对一的机会。”

荷兰队目前并未完全丧失出线的希望,他们必须在小组末战中赢葡萄牙2球以上,同时寄望德国取胜,才能晋级1/4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