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苏东:巴神卡萨诺谁也不懂谁 意大利总让人揪心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2: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苏东:巴神卡萨诺谁也不懂谁 意大利总让人揪心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2: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012欧洲杯C组的第二轮比赛拉开战幕,意大利由皮尔洛率先破门,但曼祖基奇的进球使克罗地亚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为本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的评述。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意大利获得良机,巴洛特利在禁区腹地接到卡萨诺的传球,只可惜射门被对方封堵,这时,苏东讲道:“又慢了,第一下就该打门,可巴洛特利老是想算计对手。”随后,克罗地亚利用反击机会制造了一定危险,苏东对克罗地亚的进攻战术做出了分析:“克罗地亚这种简单的进攻有效,有点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感觉。”

上半时进行到末段时,意大利连续创造危险,但卡萨诺和巴洛特利多次试图配合都未能成功,苏东感叹道:“巴洛特利和卡萨诺是两个天才,可他们两个人谁都不懂对方。”第38分钟,皮尔洛利用任意球破门得分,苏东激动地说道:“虽然今天意大利卡萨诺、马尔基西奥、巴洛特利都曾获得机会,但英雄的名号终属皮尔洛。”

中场休息时,苏东对上半场进行了一个总结。“根据历史战绩,意大利面对克罗地亚时发挥一直不好,这次他们有可能迎来一个历史的转折点。攻入唯一进球的皮尔洛则是意大利的最大亮点。下半场克罗地亚肯定会加强进攻,但是这样有可能会给皮尔洛更大的发挥空间。”

下半场时,两队多次在开角球时发生身体接触,对此苏东说道:“一次是意大利开角球,两次是克罗地亚,我盯不住你只能拉住你。韦伯上半时没什么事,接下来可能就要忙了啊”接下来,莫得里奇在禁区外沿摔倒,韦伯没有表示,苏东开玩笑地说道:“韦伯心里想,咱俩都是在英超混的,你居然还想蒙我。”

第71分钟,曼祖基奇为克罗地亚扳平比分,苏东认为这是克罗地亚持续施压的功劳:“这个球可以说是对克罗地亚球员下半场表现的回报,传的很好,正好落到曼祖基奇脚下,而且他的临门一脚也很好。打入,如果意大利加强的进攻,他们还是有机会的。”比赛来到最后时刻时,意大利还未能有所建树,苏东分析道:“这样的局面对意大利是非常不利的,最后一场要和爱尔兰死磕,虽然你比爱尔兰强,可是要背负很大的压力。而且前两场比赛都是领先被追平,就算下一场领先爱尔兰,你敢说就有十足把握吗。”

比赛终场之后,苏东总结道:“这场比赛可能会令意大利球迷失望,实际上,意大利球员下半场显得过于保守,在射门的选择时刻也有些犹豫。意大利已经让人揪心了很多年,看来这次我们又要揪心一次了,下一场他们必须全力出击,力拿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