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托雷斯进球拔头筹 西班牙半场1-0爱尔兰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3: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托雷斯进球拔头筹 西班牙半场1-0爱尔兰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3: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6月15日02:45(波兰当地时间14日20:45),2012欧洲杯C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格但斯克波兰能源集团竞技场展开争夺,西班牙对阵爱尔兰。

西班牙首战1比1战平意大利,而爱尔兰则负于克罗地亚。双方历史交锋24场,西班牙13胜7平4负占据上风。博斯克仅用托雷斯替换法布雷加斯首发。爱尔兰也仅用考克斯替换多伊尔出场。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仅70秒,安德鲁斯传球,考克斯左路禁区前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西班牙第4分钟取得领先,巴萨边锋伊涅斯塔直传,曼城边锋席尔瓦停球稍大被邓恩抢断,但切尔西前锋托雷斯抢在对方解围前从身后抄出断球,最后在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上角入网。这是西班牙在欧洲杯决赛圈中的最快进球。第7分钟,阿隆索传球,席尔瓦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吉文没收。

西班牙第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哈维挑传,皇马边卫阿韦罗亚禁区右侧头球摆渡,托雷斯前点小禁区边缘垫射偏出近角。第9分钟,巴萨中卫皮克勉强头球解围,安德鲁斯25码处劲射被挡出底线。随后前切尔西边锋达夫开出角球,邓恩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皮克前场力拼两人成功抢断后劲射,但皮球却正中吉文下怀。

第21分钟,安德鲁斯后场对伊涅斯塔犯规,但西班牙的任意球战术配合未能成功。第23分钟,布斯克茨传球,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劲射被吉文扑出。第25分钟,阿尔巴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席尔瓦,但邓恩及时抢先解围。随后西班牙开出战术角球,阿隆索远射稍稍高出。随后哈维开出角球,皮克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第36分钟,罗比-基恩对伊涅斯塔背后铲球犯规被罚黄牌。第42分钟,席尔瓦回敲,哈维禁区边缘的推射被吉文没收。第44分钟,布斯克茨传球,阿韦罗亚禁区右侧劲射被吉文勉强扑出,哈维12码处补射又被封堵挡出。第45分钟,阿隆索禁区弧边缘的劲射偏出。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8-哈维,16-布斯克茨,14-阿隆索;21-席尔瓦,9-托雷斯,6-伊涅斯塔

爱尔兰出场阵容(4-4-2):1-吉文;4-奥谢,2-圣莱杰,5-邓恩,3-沃德;7-麦吉迪,8-安德鲁斯,6-惠兰,11-达夫;20-考克斯,10-基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