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英格兰战瑞典锋线将重组 3500万中锋配曼联小将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英格兰战瑞典锋线将重组 3500万中锋配曼联小将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英格兰队就将迎来与瑞典的第二轮小组赛,从赛前的训练来看,主教练霍奇森很有可能派上高中锋安迪-卡罗尔与首轮首发上场的曼联前锋维尔贝克搭档锋线,而被利物浦大个儿顶替的则是19岁小将张伯伦。

英格兰与法国在D组首轮非常有默契地踢了一场平局,很明显,两队主帅的心思都是首场先与小组最强对手握手言和,然后再在另外两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身上全取6分。

昨天霍奇森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兰队将在第二场比赛中加强进攻,当时老帅承认会将与法国一战的大部分球员保留至第二场,但也可能会作出一些调整,而从三狮军团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的训练来看,这个调整就是卡罗尔和维尔贝克组成双前锋搭档。

让卡罗尔首发当然不是因为他3500万英镑的高额身价,而是因为一来可以在锋线上增加人数的优势,二是此人乃典型的中锋,身高1.91米的他头球实力不俗,要知道瑞典队最近丢的7个球里面有6粒是头球,而英格兰上次在友谊赛中战胜北欧海盗正是依靠巴里的一粒头球。

与法国队的比赛,英格兰排出了一个类似于4411的阵型,锋线上维尔贝克顶在最前方,身后跟的是阿什利-扬,而与瑞典一战,霍奇森很可能排出传统的442阵型,除了卡维二人任双前锋外,阿什利-扬的位置将会移至左边路。此外,霍帅也在考虑是否要让沃尔科特首发出场,毕竟小老虎有着令对手头疼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