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霍奇森盛赞锋线贡献突出 热盼鲁尼解禁冲锋陷阵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6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霍奇森盛赞锋线贡献突出 热盼鲁尼解禁冲锋陷阵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6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欧洲杯足球赛D组第二轮结束,英格兰在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3比2逆转战胜老对手瑞典。赛后,主教练霍奇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霍奇森首先肯定了年轻一代球员和老队员的表现:“所有的球队都应该知道,当老的一代长时间经受压力的时候,新的一代就是时候取而代之了。而有些时候,你也需要哪些正在经历困难时期但状态仍然出色的球员。”

英格兰的锋线是今天取胜的最大功臣,对此霍奇森评价道:“我对两名前锋的表现非常满意,当然,沃尔科特今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替补上场的球员,他不仅攻入了一粒漂亮的进球,也助攻了制胜球,他自己也定会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认为沃尔科特在传球给维尔贝克前的带球非常棒,而维尔贝克也恰到好处地出现在了前门柱。在门前转身射门那一下非常聪明,那让门将很难判断,我觉得当时门将在想维尔贝克会将球射向前门柱。但他却用一个转身射向后门柱,所以我觉得这个进球配得上赢得这场比赛。”

谈到下一场将解禁复出的鲁尼,霍奇森说:“鲁尼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我很难不把他召入球队。如果你是球队中的一员,而队中有一名像鲁尼那样的球员却因为禁赛而不能出场,你会非常盼望他尽快回到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