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荷兰垫底出局范帅拒绝辞职 足协力挺:他值得信任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荷兰垫底出局范帅拒绝辞职 足协力挺:他值得信任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结束了B组第三轮比赛。荷兰队1比2不敌葡萄牙,三战皆负惨遭淘汰。赛后,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表示,自己不会辞职,同时他也得到了荷兰足协的支持。

范马尔维克说:“我们没能出线,我要对此负责。但我与荷兰足协的合同是到2016年,所以现在我不会考虑自己的未来问题。我们每场比赛的开局都不错,今天我们率先进了球,这说明我们的计划是正确的。但此后,为了继续进球,我们更加冒险地去压迫对手,但两个球的差距不是那么容易填补上的。从我的角度看被对手扳平的那个进球,我们犯了一个错误,得到了惩罚。”

范马尔维克谈到了两年前的世界杯决赛。“今天的比赛和那场决赛不一样。如果你踢决赛,你可以在常规时间内打平,然后踢点球,并且有可能用这种方式赢下对手。但今天是不一样的,我们要净胜对手两球,所以我们选择冒险,阵型更加靠前。今天我们开场不错,但后来没能完成任务。”

谈到未来,范马尔维克说:“现在不是谈论我的未来的时候。我自己不会考虑这个。我们的球队中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这支球队基本上和两年前那支球队相同,只有一两个位置不一样。我们需要更多的年轻球员,需要更好的节奏,去让球队变得更好,更有纵深。两年前打进世界杯决赛的过程本身很不容易,更难去复制。尽管我们今天开局不错,但后来的失误让葡萄牙逆转了比分,这就是不同点。”

荷兰足协的国家队总监范奥斯特文也表达了自己对范马尔维克的支持:“我认为这位教练值得信任,他带领我们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在两届大赛的预选赛中也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