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托雷斯怒斥默契球传言 放言经济危机成争冠动力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托雷斯怒斥默契球传言 放言经济危机成争冠动力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只要克罗地亚和西班牙踢成2比2,意大利就会被淘汰出局。在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西班牙和克罗地亚是否会有意踢默契球?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托雷斯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圣婴对记者的这次发问很不满意。

“我没有理由要回答这个问题,谈论默契球,是对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不尊重,这是对所有职业球员的质疑。”托雷斯相当生气,“踢比赛有可能胜负平,但两队球员都不会在赛前事前设定一个比分。对我来说,那就不是足球了。”

对于博斯克是否正式续约的问题,托雷斯作答:“他没对我们谈及此事,我们不知道他是否正式续约。但很长时间以来,他为我们设定好了前进的方向,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要进行改变。”

西班牙是否将会迎来托雷斯的时代?T9给出他的看法:“我希望全队都能一起创造历史。我们有机会完成伟业,我们有机会成为史上最出色的一批西班牙球员,我们全都有着重要的梦想。”

博斯克在对阵意大利时选择了无锋战术,并因此遭到批评,托雷斯为老爹喊冤。“教练分析每个对手,并且针对对手来选择战术。”托雷斯继续说道,“我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而且有很多进攻战术可供选择。在对阵意大利时,我们强调控球,效果很好。在对阵爱尔兰时,我们一开场就大举进攻,结果也很好。批评我们在对阵意大利时表现糟糕,这是不公正的。”

西班牙国内正蒙受着严重的经济危机,托雷斯谈及此事:“我们在更衣室内不谈足球,我们知道国家处于怎样的状况。如果我们能给西班牙人一个暂时逃离现实机会的话,这会给我们带来额外的动力。我希望我们可以给球迷们带来喜悦,并且让球迷们因为足球而展露笑容。”

再吃一黄就将被停赛的托雷斯,对这种状况并不担心:“我有过处理类似问题的经验,但如果必须要做出有可能染黄的犯规的话,我不会犹豫的,我们必须踢出自己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