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意大利末战回归4312:后防变脸 巴神老兵争首发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意大利末战回归4312:后防变脸 巴神老兵争首发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小组赛前两战,意大利坚定不移地使用352阵型,先后与西班牙及克罗地亚战成1-1平手;而小组赛末战,蓝衫军团却将尝试变阵,普兰德利试用过微调版的3412后,决定将阵型变回他在任期间最惯用的4312,并对出场阵容进行不小的调整。而右膝有伤的巴洛特利已经基本痊愈,有望继续担纲首发。

据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当地时间6月17日的训练中,普兰德利让球员们练得就是4312阵型。此次变阵的主要原因是主力中卫巴尔扎利的复出,这位尤文铁闸已经彻底从小腿伤势中痊愈,连续两天全程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这也让普帅作出将他回归首发阵容并且重新祭出4后卫阵型的决定。

随着阵型的变化,普兰德利也将对球队的左右边卫进行调整,巴勒莫的巴尔扎雷蒂及AC米兰的阿巴特将压倒吉亚切里尼和马乔,成为首发左右闸。而从中卫位置上被解放出来的德罗西将回到中场,与马尔基西奥联手在左右两侧辅佐中场核心皮尔洛。而对阵爱尔兰首发11人当中悬念最大的位置是前腰,目前最被普兰德利看好的是冬窗刚刚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莫塔,而迪亚曼蒂或者蒙托利沃也有机会后来居上。

至于锋线,卡萨诺与迪纳塔莱联袂的可能性较高,但右膝伤势复发的巴洛特利目前已经达到比赛要求,同样可能继续占据首发席位。这一消息得到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卡斯特拉齐的证实:“巴洛特利的右膝伤势已经没有大碍,可以出场比赛。如果他最终未能登场,将只是普兰德利主教练处于技战术方面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