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评分:卡萨诺破僵居功至伟 巴神替补惊天一击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05: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评分:卡萨诺破僵居功至伟 巴神替补惊天一击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05: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在2012欧洲杯C组最后一轮的一场交锋中,意大利在波兹南市政球场2比0击败爱尔兰,最终以1胜2平积5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晋级8强,爱尔兰三战皆败出局。以下是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意大利:

1号布冯:6.5分 由于爱尔兰的攻势并不能威胁意大利的防线,因此布冯全场并未受到太多考验,总体表现稳健。

7号阿巴特:6.5分 普兰德利希望利用他的助攻形成威胁,阿巴特今天非常卖力,但在右路的插上却总是时有时无。

15号巴尔扎利:7分 伤愈复出的巴尔扎利很快就找到了比赛状态,今天他坐镇后防表现非常稳健,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3号基耶利尼数据:6.5分 总体表现正常,在中路的拦截非常凶悍,补位也恰到好处,在和爱尔兰前锋的对抗中占据上风。

6号巴尔扎雷蒂:6.5分 左路防守表现正常,助攻时常出现亮点,突破后的传中为同伴创造了机会。

8号马尔基西奥:6分 和其他意大利球员相比,马尔基西奥今天的状态一般,并没有给锋线足够的支援。

16号德罗西:6.5分 回到中场位置的德罗西依然表现出了平稳的状态,无论传球还是射门都保持了高水准。

21号皮尔洛:7分 开场阶段曾经有些慢热,但随后利用角球机会为卡萨诺送出助攻,是意大利真正的进攻首脑。

5号蒂亚戈-莫塔:6.5分 表现非常勇猛,多次杀入禁区寻找机会,在前场的威胁很大,让爱尔兰防线出现慌乱的情况。

11号迪纳塔莱:6.5分 首发的迪纳塔莱显得非常积极,也创造了几次机会。虽然没能破门,但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10号卡萨诺:7.5分 一次精彩的头球破门,卡萨诺帮助意大利取得领先。毫无疑问,他又一次成为意大利的英雄。

19号博努奇:6.5分 替补登场之后表现稳健。

22号迪亚曼蒂:7分 替补登场表现积极,最后时刻为巴洛特利送出助攻。

9号巴洛特利:7.5分 他只有15分钟的机会,却送出了一粒入球。巴神证明自己!

爱尔兰:

1号吉文:6分 本场吉文非常忙碌,但状态却非常一般。在丢球之前,他曾经出现几次低级的失误,让人不能放心。

4号奥谢:7分 防守中已经竭尽全力,非常凶悍,和意大利球员的对抗也不怵下风,表现值得赞扬。

5号邓恩:6.5分 总体防守到位,无论盯人还是补位都表现的不错,不过面对对方的脚下球渗透显得有些吃力。

2号圣莱杰:7分 在中路的防守已经竭尽全力,几次做出飞身堵枪眼的动作,是爱尔兰防线最勇猛的悍将。

3号沃德:6分 总体表现一般,转身偏慢的问题被意大利人多次抓住,因此爱尔兰的边路防守显得有些吃力。

11号达夫:6.5分 总体表现积极,几次定位球都制造了一定的麻烦。可惜获得的支援不够,因此未能形成更大威胁。

6号惠兰:6分 在中路的防守让人不能放心,未能在后卫线身前构成屏障,这加大了防线的压力。

8号安德鲁斯:6.5分 抢截凶悍,让意大利人心有余悸。不过在由守转攻的环节,安德鲁斯和前两场相比做得不好。终场前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7号麦吉迪:6.5分 活动范围非常大,在左右两个边路的换位一度让意大利人有些无所适从,可惜同样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援。

9号多伊尔:6分 他起到了拿球的作用,但在进攻中却毫无办法。面对意大利凶悍的防守,多伊尔形同虚设。

10号罗比-基恩:6.5分 这位老将已经拼尽全力,并利用他的经验尽可能在意大利防线面前制造混乱,可惜未能得手。

19号肖恩-朗:6分 替补出场无建树。

14号沃尔特斯:6分 没有表现机会。

20号考克斯 :6分 替补时间过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