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基耶利尼确定无缘下一场 最遭结果将告别欧洲杯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06: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基耶利尼确定无缘下一场 最遭结果将告别欧洲杯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06: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意大利战胜爱尔兰,不过在收获胜利和晋级的同时,意大利也有损失,中后卫绝对主力人选基耶利尼受伤下场,而现在看来,他将缺席下一场比赛,甚至有可能是欧洲杯所有剩余的比赛。

比赛的第56分钟,基耶利尼与一个对手撞在了一起,球员很快知道了受伤的严重性,基耶利尼本人、旁边的德罗西和赶过来的队医,都立刻向普兰德利做出了换人的手势。在混采区,记者在队医卡斯特拉奇专门请教了基耶利尼的伤情,根据他的介绍,基耶利尼的问题是,左腿的股二头肌拉伤。对于基耶利尼的情况,卡斯特拉奇表示非常遗憾。他说,基耶利尼刚刚从另外一个伤病中康复,现在又遇到了另外一个问题。

当记者询问,基耶利尼有多大可能参加四分之一决赛时,卡斯特拉奇医生轻轻的摇了摇头,表示非常不乐观。至于基耶利尼还能否出现在本次欧洲杯上?他表示,还需要时间来判断伤势更具体的情况。当然,这也取决于意大利能够走多远,而给我们的感觉,尤文未来队长不会出现在基辅的四分之一决赛上。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虽然上半场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意大利的前45分钟是混乱的,进球,则是一次运气,是对方门将的送礼。国家电视台记者多塞纳认为,意大利虽然晋级了,但普兰德利还有许多的工作要做,这支球队,还有许多的问题。这包括了中场的组织和分工,特别是皮尔洛和德罗西的共存问题,对几名前锋的使用,如今,还要加上基耶利尼受伤的问题。

本场比赛中,普兰德利变3-5-2为4-3-1-2。比赛一开始,莫塔出任前腰,随后,马尔基西奥和莫塔交换了位置,巴尔扎雷蒂则一度被当成了左边前卫使用。赛后,巴尔扎雷蒂的表现受到了广泛的认可,上半场,意大利最成功的一次组织,来自他的左路突破,下半场,他的一侧,也是意大利主要的进攻点。只有70分钟的卡萨诺,成为了赛后的全场最佳球员。虽然巴里男孩在比赛中的错误很不少,但他依然是意大利最有威胁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