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乌克兰发布会:舍瓦出战可能性50% 布洛辛被激怒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乌克兰发布会:舍瓦出战可能性50% 布洛辛被激怒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18日傍晚,乌克兰VS英格兰赛前发布会在顿巴斯球场举行。乌克兰教练布洛辛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舍甫琴科由于受伤伤病困扰,出战的可能性只有50%。

整个新闻发布,记者们大部分问题都是围绕出战成疑的舍甫琴科。后者由于在与法国的比赛中膝伤加重,并没有出席周日的训练。乌克兰主帅表示:“所有人都明白舍甫琴科对我们的重要性。我们队里明星球员不多,所以舍瓦对我们非常重要,他仍然是这个国家最好的前锋。不过,他在与法国的比赛中伤势加重,我现在也不确定他明天能否出场,这要看队医的评估和他自己的感觉。如果让我预测,我觉得他出战的可能性有50%。”

发布会上,至少有一半的问题是关于舍瓦,诸如他为何在切尔西表现不佳、是否会在本届比赛后退出国家队,及反复不断的舍瓦能否出场,这让布洛辛有些愤怒,他表示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整个乌克兰队上,而不是舍甫琴科一个人。

不过,布洛辛也坦诚地表示非常羡慕英格兰的球员配置,“我知道霍奇森在为派维尔贝克还是卡罗尔出场而苦难,如果我也有这样的烦恼,我会很高兴。英格兰队中有许多实力出众的球员,我很尊重他们。”

但是,布洛辛认为东道主乌克兰并不是没有机会出线,他说:“英格兰是个强队,大家都看好他们,这会让他们倍感压力。而我们则没什么可担心的,输了也是正常,所以我们的心态更好,这有助于我们获胜。”谈到禁赛期满将首发登场的鲁尼,布洛辛表示:“我们不该考虑他,而应该把重点放在整个英格兰队上。鲁尼确实非常优秀,但他一个人无法改变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