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北欧海盗门柱惊魂 法国上半时0-0暂平瑞典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03: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北欧海盗门柱惊魂 法国上半时0-0暂平瑞典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03: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6月20日2时45分,欧洲杯D组末轮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展开1场角逐,法国上半时0比0平瑞典。瑞典前锋托伊沃宁射中门柱。

法国赛前与英格兰同积4分,此役不败就肯定晋级,如果告负则要看另一场赛果,两战两负的瑞典已经出局。布兰克调整两处首发,姆维拉顶替轻伤未愈的卡巴耶,本阿尔法顶替梅内斯。瑞典的变化则在左边锋和前锋两个位置,巴伊拉米和托伊沃宁获得出场机会。两队此前交锋17次,法国战绩为8胜5平4负,3场欧洲杯交锋保持不败(1胜2平),7次正式比赛交锋仅负1场,即1969年10月世界杯预选赛客场0比2落败,那也是法国最近1次负于瑞典(包含热身赛)。

赛前为蒂耶里-罗兰默哀1分钟,这位前法国足球解说员上周六去世,享年74岁。开场3分钟,马丁-奥尔森左路起球,托伊沃宁力压梅克斯,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左路传中,在门前8米处头球落入洛里斯怀中。第6分钟,本泽马直塞禁区左侧,本-阿尔法在门前1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第8分钟,里贝里接应本泽马直传,在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伊萨克森封出。

法国第10分钟险些丢球,瑞典长传前场,梅克斯在托伊沃宁干扰下头球解围失误,托伊沃宁单刀突入禁区右侧趟过出击扑救的洛里斯,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低射击中近门柱外侧!第12分钟,德布希右路下底传中,姆维拉前点距门12米处凌空扫射弹地偏出近门柱。第18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格兰奎斯特传中,本泽马在门前14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高出。第19分钟,瑞典中场快开任意球吊入禁区,格兰奎斯特头球回点,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在门前16米处推射高出。

拉米在门前32米处任意球高出。第27分钟,本泽马中路突破没分给左侧的里贝里,自己禁区弧顶左脚抽射被后卫封堵。第32分钟,直传,托伊沃宁在门前8米处射门被洛里斯扑出,但他已越位在先。第35分钟,本-阿尔法在门前28米处左脚冷射掠过横梁。第37分钟,纳斯里遭卡尔斯特罗姆顶撞痛苦倒地,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