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瑞典主帅:我们是胜利者 伊布:为球迷踢漂亮比赛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瑞典主帅:我们是胜利者 伊布:为球迷踢漂亮比赛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欧洲杯D组第三轮比赛结束。提前遭到淘汰的瑞典队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意外地以2比0战胜法国。赛后,瑞典队主教练哈姆伦和本场打进一粒漂亮进球并因此当选当场最佳球员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哈姆伦首先对媒体表示:“我的教练哲学是如果你的所作所为像一个胜利者,你就会是胜利者。有时候这需要时间,因为受环境所限,但是你总会成为胜利者。对我来说,这些球员们已经是胜利者了,尽管我们被淘汰了。”

对于今天比赛与之前两场的比较,哈姆伦说:“今天这场比赛与前两场的不同在于我们的防线扩得更大。法国队有一些不错的机会,今天与前两场的不同是,法国队没有利用这些机会得分。我很高兴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但同样伤心。”

谈到今天下半场登场后为球队制造了不少好机会的威廉松,哈姆伦说:“你总会这样想:我能做些什么不一样的,我会比别人做得更好吗?在做出改变之前你永远不会知道情况会不会好转,不过我当然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这个夏天我也会一直去思考。”哈姆伦已经在考虑即将打响的2014世界杯预选赛的问题了。

伊布拉希莫维奇被授予了当场比赛最佳球员,伊布本人对此评价道,“这不只是我的荣誉,更是全队的荣誉。队友们让我自由发挥,踢出我自己想要的方式,但如果没有队友,我将一事无成。今天我们的结果不错,早上我们说要以一个漂亮的方式告别。这里有很多我们的球迷,我们要为他们踢一场好看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