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霍帅承认英格兰赢球因运气 杰拉德:我们很男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霍帅承认英格兰赢球因运气 杰拉德:我们很男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在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战中,英格兰击败乌克兰取得小组头名晋级,主帅霍奇森赛后感慨赢球不容易:“球员们从开场就表现得很出色。这可是一场客场比赛,有6万名乌克兰球迷在场内,而我们只有4000名勇敢的支持者。”

比赛最大争议话题自然是那个门线球,霍奇森承认英格兰运气不错:“当皮球可能越过了门线的时候,有时候我们是需要一点运气,然后我们回到球场赢得了比赛。”

但太公也指出,即便乌克兰打入此球,也不会影响英格兰获得小组第一:“这个进球不会改变什么东西,不过我们在进球之后并没有表现得足够稳定,我认为这是我们还需要改进的地方。”

霍奇森认为,进入淘汰赛后英格兰应该会比小组赛发挥更为优异:“就我看来这是一支还很稚嫩的球队,不过我们比赛态度很棒,处理球很冷静,进攻不够理想是因为要在前场做功课总是很困难的。”

鲁尼复出首战就进球,霍奇森自然不吝啬表扬曼联前锋:“这就说明你为什么需要你的韦恩-鲁尼,这场比赛对他来说真是很不错。他表现良好,踢得努力,有几次进球机会。”

获得小组头名也让太公很得意:“如果有人说我们可以赢得这个小组的第一名,我可不认为他们在我们身上押注了很多。大多数人并不认为我们可以出线,而最后我们是通过积分优势取得第一名的,而不是净胜球优势。”

助攻鲁尼进球的队长杰拉德也表示:“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你需要有赢得小组第一的想法。开始没有人相信我们,不过我们在正确的时候获得了动力。我不认为今天我们的表现是梦幻级的,不过我们踢得很紧凑,1比0击败了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完成了任务。”

与霍奇森一样,杰拉德也认为英格兰队的表现是对此前外界对自己的批评的一种反击:“我们之前一直被批评,进攻乏力、表现不佳等等,我们可以接受,我们很男人,你看到了我们的反应。当你挨骂的时候当然感觉不好,你就必须表现更出色来回应,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到。”

说起下一个对手意大利,杰拉德表示:“他们一直是赢家,你必须给予他们尊重。如果我们下一场比赛表现良好,我们可能会在比赛中再次遇到西班牙。”

对于门线球,哈特的回答则很简单:“我没有看到这球,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比赛,1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