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意大利宣布绝对主力无缘战英格兰 恐伤别欧洲杯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意大利宣布绝对主力无缘战英格兰 恐伤别欧洲杯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基耶利尼受伤时刻

普兰德利承认基耶利尼伤情的检查结果并不太好,但意大利的队医们正在努力,不过到了当地时间6月19日的晚上,基耶利尼的伤势最终得到了确认,他大腿扭伤,将铁定缺席1/4决赛,意大利的对手是英格兰。

在结束了检查之后,意大利医疗小组的组长卡斯特拉齐宣布了基耶利尼的伤情,他说:“非常不幸,检查结果确认了我们昨天的担心。我们对基耶利尼进行了超声波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二头肌一级拉伤,而这正是他上一次受伤的地方。”

卡斯特拉齐同时宣布,“基耶利尼已经开始接受治疗了,但是他不会出战法国(或者其他意大利需要面对的球队)。”事实上,就在卡斯特拉齐的这次采访后不久,D组最后一轮结果揭晓,法国输球而英格兰赢球,意大利的对手将是英格兰,在鲁尼复出进球、维尔贝克和卡罗尔状态火热的情况下,基耶利尼的伤势将成为意大利的一个重大损失。

谈到基耶利尼的恢复,卡斯特拉齐说:“现在还很难预测他复出的前景,我们再看看吧,不过有一点很清楚,那就是我们不能着急,因为球员一定好养好了伤势才能复出。”但意大利媒体透露,基耶利尼的伤在一般情况下需要至少休息20天才能恢复,这意味着基耶利尼已经彻底告别了本届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