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捷克主帅:C罗能力太强很难防 欲复制96年辉煌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捷克主帅:C罗能力太强很难防 欲复制96年辉煌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波兰当地时间6月20日,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的赛前发布会召开;捷克主帅比莱克携队员罗西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与葡萄牙的比赛,捷克主帅比莱克重提了1996年淘汰赛的一幕,当时波博斯基的挑射堪称绝对的经典。

谈到即将面对葡萄牙队,捷克主帅比莱克说:“我知道葡萄牙有很多有威胁的球员,特别是中场球员,像纳尼和C罗,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C罗一个赛季可以进很多的球,防守他非常的困难,特别是他跑动起来非常难防守。但我们不会太过保守,我们将集中精力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

因为场地的原因,捷克和葡萄牙都无法在赛前适应场地,对于这个情况,比莱克说:“我们接受这个事实,这确实是个问题,但我们知道这个情况对双方都一样,我认为不会对我们有任何的影响。”

对于小组赛的比赛,比莱克说:“第一场比赛我们打的不好,阵型拉的太开,受到了惩罚,对俄罗斯的比赛我们踢的很好,但没能取得进球,从第一场比赛,我们学到了很多。”

在发布会上,比莱克也重提了1996年欧洲杯淘汰赛,波博斯基为捷克踢进的那个超级进球,比莱克说:“我记得1996年的时候,波博斯基的进球很精彩,我们希望可以重复那一幕,葡萄牙是很强的球队,如果我们能复制那样的表现,我们可以晋级,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有整体的精神。”

对于英格兰和乌克兰比赛中的裁判问题,比莱克说:“我看了昨天的比赛,乌克兰的进球没算,那的确是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