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球星球队梦回荆楚 2012欧洲杯-谁该去投汨罗江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3日 13: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球星球队梦回荆楚 2012欧洲杯-谁该去投汨罗江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3日 13: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2012欧洲杯激战正酣,时值端午佳节,特供奉“2012欧洲杯-谁该去投汨罗江”专题以博诸君一笑。

正如屈原所说:“沧浪水清可濯我衣,沧狼水浊可濯我足”。欧洲杯可以孕育神奇黑马,也可以让豪强蒙羞;可以让新星一夜走红,也可以让大腕走下神坛。2012年的波兰、乌克兰,众球队与球星深感自身冤枉纷纷坠入汨罗江与屈原共同思考人生:

荷兰三战皆没“长太息以掩涕”:本届欧洲杯之前荷兰被球迷看成最强的球队之一。荷兰带着雄心壮志而来,却带着失望泪水铩羽而归,当大部分的强队已经开始了下一轮的征程时,荷兰已经带着小组赛一场未胜积分为0的难看成绩单回家了。悲情的橙衣军团,是否愿随滔滔江水而去,待轮回以后,重新做人?

乌克兰不幸出局哀叹“门线之冤案”:误判在足球比赛中频频出线,本届欧洲杯最大的误判出现在东道主乌克兰和英格兰的比赛当中,更有讽刺意味的是,本届欧洲杯为了避免类似的误判特意增加了门线裁判,而之后欧足联也公开承认了此球判罚的错误,此球间接地导致了乌克兰队的小组赛出局和舍普琴科黯然退出国家队。

C罗带领葡萄牙冲出死亡之组“乘骐骥以驰骋”:C罗一直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如俱乐部的表现,球迷期待C罗能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小组赛前两场C罗的表现让人失望,在一片质疑声中,C罗从小组赛第三场开始绝地反击,两度救球队于水火,葡萄牙在C罗的率领下已经进入四强,C罗用自己的表现洗刷了遭人们质疑的冤情。

巴洛特利思考人生“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巴洛特利人称“巴神”,在人们的打趣和质疑声中,巴神思考了两场比赛,之后他用漂亮的进球证明自己的逐渐苏醒,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巴洛特利的思考还会继续,巴神的“神话故事”还会继续……巴神和屈原交流一下面对流言抗压的问题。

几支热门黑马球队神奇不再“路漫漫兮其修远”:欧洲杯决赛阶段的16支球队出炉之后,各路专家开始了对本届欧洲杯黑马的预测,其实,大多数的球队的世界排名都很高,真要找出“黑马”还真有些难度,其中俄罗斯、爱尔兰和波兰被看做是“黑马”候选球队,经检验,所谓“黑马”候选成色不足小组赛全部出局。

新星闪耀登场老将黯然告别,4年一届的欧洲杯也让人们不禁慨叹:“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