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欧洲杯四强诞生:葡西决战 意大利PK德国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17: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2012欧洲杯四强诞生:葡西决战 意大利PK德国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17: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欧洲杯四强诞生(葡萄牙VS西班牙 德国VS意大利)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最后一场1/4决赛落下帷幕,最终意大利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英格兰队跻身4强。就此2012年欧洲杯的4强全部产生,接下来将是两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半决赛较量,分别是西班牙对阵葡萄牙,德国对阵意大利队。

在4场1/4决赛中,葡萄牙队率先杀出重围,他们依靠C罗的进球战胜捷克挺进4强。而葡萄牙的对手将是2比0战胜法国队的西班牙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南非世界杯上两队就曾经上演过交锋,当时西班牙队最终战胜葡萄牙并且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最终的冠军,而且此番欧洲杯西班牙队也是卫冕冠军,葡萄牙能否阻击斗牛士军团让我们拭目以待。

>>>>>>1/4决赛:捷克0-1葡萄牙 精彩欣赏

>>>>>>1/4决赛:西班牙2-0法国 精彩欣赏

德国则是4比2大胜希腊队晋级4强,他们的对手则是点球大战淘汰英格兰队的意大利队。而德国队如今在夺冠赔率榜单上是大热门后选,此番意大利的挑战也将是一场让世人瞩目的大战。2006年意大利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那一年,他们曾经在半决赛中依靠神奇的格罗索淘汰了德国队。

>>>>>>1/4决赛:德国4-2希腊 精彩欣赏

>>>>>>1/4决赛:英格兰 0-0(2-4) 意大利 精彩欣赏

半决赛对阵时间(北京时间):

6月28日凌晨2点45分:葡萄牙VS西班牙 

6月29日凌晨2点45分:德国VS意大利 

相关新闻:

16年最牛四强! 这才是真正的半决赛巅峰对决

欧洲杯4强战史:德国逢意不胜 葡对西欧洲杯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