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西班牙半决赛穿传统红战袍 首相拒赴乌克兰助威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西班牙半决赛穿传统红战袍 首相拒赴乌克兰助威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2012欧洲杯第一场半决赛将在乌克兰顿涅茨克的东巴斯体育场开战,西班牙和葡萄牙将会争夺一张决赛门票。据《马卡报》透露,在分区中被视为主队的葡萄牙,选择在这场比赛中身穿白色战袍。这也就意味着,西班牙队将会身穿传统的红色战袍出现在半决赛赛场上。

在小组赛阶段,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曾去波兰现场为斗牛士军团助威。如今半决赛即将开战,但据《阿斯报》透露,拉霍伊不会去现场观看半决赛。拉霍伊认为乌克兰前总统季莫申科在被审讯时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为了表示抗议,他拒绝前往顿涅茨克观看半决赛。不过如果西班牙能够打进决赛的话,拉霍伊将会出现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为斗牛士军团现场助威。

在西班牙对阵法国之战中,西班牙国会女议员艾蕾娜-巴伦西亚诺惹了麻烦。在Twitter上,52岁的艾蕾娜这样写道:“我从没见过像里贝里这样丑的人。”这条微博很快使得艾蕾娜受到了球迷的攻击,艾蕾娜被迫做出道歉:“我错了,我这么说,显得很蠢。”

在顿涅茨克踢完1/4决赛后,西班牙飞回了位于波兰的驻地格涅维诺,斗牛士军团将在半决赛前再飞回顿涅茨克。如果西班牙进入决赛的话,斗牛士军团就不用再在波兰和乌克兰之间飞来飞去来回折腾了。据《马卡报》报道,只要西班牙战胜葡萄牙,斗牛士军团就将第一时间从顿涅茨克直飞决赛所在地基辅,以尽可能减少因为飞行而带来的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