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德意大战一触即发 皮尔洛:德国害怕我们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0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德意大战一触即发 皮尔洛:德国害怕我们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0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CNTV足球评论员:翟逸博):意大利在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成功杀入欧洲杯四强。小组赛直到最后时刻意大利队还在看“别人”的脸色,但四分之一决赛淘汰英格兰后,似乎谁也不敢再轻视这支意大利队,连意大利人自己也对普兰德利的球队充满了信心。

首战西班牙结束后,意大利多家媒体对这支国家队表示了赞赏,《米兰体育报》甚至打出标题:“我们就要这样的意大利队。”但是次战克罗地亚平局收场一下让意大利人被动了起来,人们纷纷担心意大利或许将重演2004年欧洲杯命运被“作”出局,直到西班牙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战胜克罗地亚,意大利人才得以从C组出线。

其实本届欧洲杯的意大利队成绩并不出众,除了战胜爱尔兰之外,四场比赛都以平局收场,而且除了首战西班牙迪纳塔莱打入的进球外,其余进球都是依靠定位球,意大利进攻端虽有卡萨诺和巴洛特利,但至今展现出来的实力仍然有限。防守方面基耶利尼受伤,马乔停赛都将成为意大利迎战德国的隐患。与此同时,不利的赛程也困扰着意大利人,普兰德利已经公开抱怨意大利比德国少休息2天。

虽然意大利队有许多不令人满意之处,但能杀入四强也证明了意大利人对本届欧洲杯的渴望,在点球大战战胜英格兰后,《米兰体育报》打出“伟大的意大利队”的标题,既是对意大利杀入四强的赞赏,也表达了对意大利队有了更强的信心。

半决赛在即,皮尔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访问时表示:“意大利有希望,德国害怕我们。”意大利中场核心皮尔洛说:“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赢得欧洲杯,就像2006年世界杯一样,我们渴望夺冠。”

如果意大利队想要杀进决赛甚至夺冠就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击败德国队,皮尔洛表示:“德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看了他们的每一场比赛,他们的战术同2006年大致相同,这4、5年来他们一直保持着最高的水准,但即便如此我们仍将走到最后,我们会赢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