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意大利队内透露绝对核心复出 三主力可战德国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0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channelId 1 1 1

意大利队内透露绝对核心复出 三主力可战德国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0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对阵德国,意大利占据着绝对的历史战绩上的心理优势,不过由于赛程上少了两天的休息时间,因此已经休赛一场的基耶利尼,以及1/4决赛中遭遇伤情的德罗西和阿巴特都令人有些担心,但好在从当地时间6越26日的情况来看,这三人都能够赶上接下来的半决赛。

  基耶利尼是大约一周之前遭遇大腿伤势的,他也在与爱尔兰的比赛中被博努奇换下,接着休赛了一场。而德罗西和阿巴特则是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遭遇了肌肉的伤情。不过意大利的队医卡斯特拉齐透露基耶利尼已经恢复了训练,而另外两个人的情况也非常不错。

  “接下来的24-48小时将会是非常有用的,甚至是具有决定性的。”卡斯特拉齐说,“这几位球员复出的愿望和决心非常令人敬佩,基耶利尼让我想起了2006年时候的加图索,他想尽办法想要重新复出。我们会继续进行治疗,确保基耶利尼对阵德国的时候可以让教练排出场。”

  同时,卡斯特拉齐透露了阿巴特和德罗西的情况,“阿巴特大腿后侧肌肉拉伤,他正在进行所需要的物理治疗,德罗西也在这样恢复,他的伤势是左腿坐骨神经痛。我们所有人确实都已经非常疲惫了,因为上一场比赛我们在精神和体力上都耗费巨大,但是我们会让每个人都及时痊愈复出的。”如此一来,意大利将以全员健康的状态迎战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