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小东西!爸爸爱你 C罗最特别方式为儿子庆祝生日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14: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小东西!爸爸爱你 C罗最特别方式为儿子庆祝生日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14: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罗背心上写着“小东西,爸爸爱你!祝你生日快乐!”

6月17号是父亲节,同时也是C罗2岁儿子的生日,或许上天冥冥注定,爱子心切的C罗就在今晚用梅开二度宣布他的爆发,同时C罗也在进球后的种种举动宣告他对儿子Mini的无尽的爱。

单刀不进,错失良机,媒体的指责,这些都不重要。射手的心永远专注下一场如何打好比赛。身为人父的C罗明显深谙里面的道理。当队友佩雷拉的完美直塞,他终于把握住机会,冷静推射!葡萄牙人不仅扳平了比分,也比出现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的手里。进球后的C罗紧紧含着右手的大拇指,像小孩子一般咬着奶嘴,继而对着摄像机镜头大吼道,“儿子,这个进球送给你!”

然而C罗的父爱不仅体现在进球庆祝上,别有用心的他居然在自己的背心上写上了几行祝福字。当全场比赛结束后,C罗早早脱掉自己的球衣,而细心的摄像机也注意到C罗背心上的字样。面对镜头,C罗也是早做准备,扯着背心,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看清了那几行字:“小东西,爸爸爱你!祝你生日快乐!”(Junior, O Pai te ama parabens)

  曾经只会单车的青葱少年,经过时间的洗涤,早已蜕变为一支球队的灵魂。当他的肩上担负着一支球队甚至是一个国家,就算在怎么不思悔改的孩子也学会了独立。单车少了,配合多了,27岁的邻家大男孩早也不是04年被淘汰的爱哭鬼。两个进球,一场胜利,这也是C罗在父亲节,在儿子生日,送给所有葡萄牙球迷的最好的礼物。对阵镜头,笑得格外灿烂的C罗仿佛在说:“其实,我不仅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也是一个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