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伊涅斯塔称不想MVP只盼夺冠 小法:这奖就该你拿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30日 15: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伊涅斯塔称不想MVP只盼夺冠 小法:这奖就该你拿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30日 15: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本届欧洲杯期间,要论发挥最为稳定与杰出的西班牙国脚,此人当属伊涅斯塔,如今坊间都在呼吁欧足联将其评为欧洲杯MVP。不过,伊涅斯塔本人却有坦言,他没想过获此殊荣,他更在意的是国家队能否完成卫冕。

伊涅斯塔说:“我从来没有想要去争夺个人荣誉的感觉,我不认为我会是MVP。我觉得,赢得欧洲杯会让我更为高兴。足球场上一切都是相对而言的,我不知道都将是哪些人投票,我对此真的并不在乎。”

小白是个实诚人,这番话应该是其真实想法。不过,在他队友法布雷加斯来看,伊涅斯塔理应赢得欧洲杯MVP。塞斯克说:“伊涅斯塔一场比一场踢的好,他在巴萨经历了一个困难的赛季,不断受到伤病困扰,但本届欧洲杯期间他经历了职业生涯的一段非一般的时刻,其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伊涅斯塔充满创造力,控球技术实属上乘,最后一传亦相当出色。这些年以来,他的进球与助攻水准都在不断提升,这能给西班牙队带来很强信心,比赛中他亦承担了更多责任,他是进攻端的关键环节。”

小法盛赞伊涅斯塔之际还点评了对手意大利队,以及其中场核心皮尔洛,他说:“意大利队是一支防守出色且有着诸多优秀后卫的球队,本届欧洲杯上他们表现超赞,很好了掌握了攻守时机。”

“这场决赛没有谁是更为热门的一方,你得知道,对手是意大利队,他们在与德国队交手时展现出了极高水准。西班牙队与意大利队都很出色,我们不能让他们踢出自己的风格,尤其得将皮尔洛牢牢限制,不然的话,他就将主宰比赛。”

西班牙若想赢得决赛,盯死巴洛特利便是关键要点之一,小法对此完全认同。“我觉得,巴洛特利就是一名相当伟大的球员,昨天的比赛他展示了最佳自我,并还攻入两记相当漂亮的进球。我很喜欢他的踢球方式,他与卡萨诺均会给西班牙队带来威胁。不过,我们也有球员能阻止他们,我们的防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