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普兰德利:将与西班牙比控球 欧洲杯后考虑辞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1日 07: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方网

channelId 1 1 1

普兰德利:将与西班牙比控球 欧洲杯后考虑辞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1日 07: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之前,意大利并不为人所看好,但蓝衣军团在这场半决赛中2-1力克夺冠热门,相较于2-1的比分,更为令人惊讶地是意大利在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此前15连胜的德国在面对他们时显得毫无办法。普兰德利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为球员的表现感到骄傲。

普兰德利说道:“与德国一役,队员们在场上极为出色,能够作为他们的教练,我感到非常骄傲。当一支球队在国外参赛,代表整个国家时,你就会明白自己在做的事到底有多么重要。”随后,普兰德利还透露了对决赛的准备情况:“我希望可以准备地很好,即便是只有一天的时间,我们会想办法找到西班牙的弱点,就像对德国一样。周日,球队会想办法以布冯为起点开始控球,如果行不通的话,我们会找到别的办法,重要的是将球留在脚下。我总是说,西班牙是控球战术的榜样,但我们同样可以成为这种打法的榜样。”  

意大利在两场淘汰赛中,连续占据压倒性的控球优势,对此,有人将普兰德利比作一代传奇教头萨基,认为他改变了意大利队踢球的风格,但普兰德利谦虚地表示:“萨基是一位战术发明家,而我只是找到了一种让大家发挥最佳水平的方法。在科维奇亚诺备战时,大家都明白这是个艰苦的比赛,但我们想成为比赛的主角。为了达到这一目的,球队需要明白怎样阅读比赛,需要拥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在控球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