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西班牙三大帮派赛后合照庆祝 王子更衣室道贺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西班牙三大帮派赛后合照庆祝 王子更衣室道贺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冠军的荣耀属于每一个西班牙球员。而在赛后的庆祝留念中,西班牙阵中各俱乐部的队友也纷纷一起拍照留念,这其中,巴萨系,皇马系以及来自切尔西的马塔和托雷斯最为引人关注。

巴萨球员的大合影无疑是阵容最为强大的,西班牙阵中有伊涅斯塔,小法,皮克,哈维,布斯克茨,巴尔德斯,佩德罗7名巴萨球员,在合影留念时,巴萨帮还特地叫上了已经确认下赛季加盟巴萨的阿尔巴一起合影,总计8人的阵容在德劳内杯的映衬下,风光无限。

而5名来自皇马的球员同样引人注目,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拉莫斯,阿贝罗阿加上阿尔比奥尔,西班牙阵中的皇马系虽不及巴萨人数众多,但也星味十足,如果没有卡西,阿贝罗阿,拉莫斯,阿隆索提供的坚固城墙,西班牙也难以捧得冠军。

最后,两名来自切尔西的球员马塔和托雷斯也一起完成了合影,两人都在决赛中收获了进球,成为了球队4-0大胜的功臣,本赛季马塔和托雷斯先后拿到欧冠和欧洲杯,可谓春风得意。

在比赛赛后,西班牙王子菲利普也亲自驾临西班牙更衣室,对西班牙球员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菲利普王子感慨道:“西班牙的足球真是难以击败的。或许每个人都有问题,都有缺点,但是我们能够战胜这些困难,团结在一起,这是很出色的。我很开心也很感激每一个球员和教练的努力,西班牙为你们骄傲。”对于更衣室的气氛,菲利普王子说到:“和他们聊天很开心,我们一起拍照,拥抱,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