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欧洲杯球迷趁机扎堆结婚 镜头前不忘浪漫激吻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 17: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体育台

channelId 1 1 1

欧洲杯球迷趁机扎堆结婚 镜头前不忘浪漫激吻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 17: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体育台

从法国球迷在大雨中热吻,到西班牙和意大利球迷一吻定情,本届欧洲杯催生了不少甜蜜的爱情故事。28日德意大战前,在华沙国家体育场外,见证浪漫的场景再度上演,这一次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对年轻的新婚夫妇。

球迷赛场外婚礼

顿巴斯竞技场上空的瓢泼大雨,让全世界都见识了法国人的浪漫。所谓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那对在大雨中一边高举着三色旗,一边忘情激吻的法国情侣,简直就把那些自以为幽默的雨中畅泳的家伙秒杀成了吊丝。都说足球高于一切,可在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爱情面前,足球不过是让人们认识爱情的特别通行证而已。

法国球迷雨中激吻

来自不同阵营的球迷亲吻

西班牙与法兰西的四分之一决赛开赛之前,顿巴斯球场的看台上,双方球迷们已经先一步开始明争暗斗,一股紧张激烈的气氛弥漫着。然而,惊诧旁人却又和谐有爱的一幕,将看台上弥漫的硝烟顿时驱赶。一位脸上绘着法国国旗的美女与一位身着西班牙球衣的帅哥旁若无人地忘情拥吻,显然一个属于法兰西的阵营,另一个则是西班牙的球迷。这一幕顿时冲击了世人心中敌对双方球迷水火不容的根深蒂固的观念。看来,能超越一切的唯有爱情了。不管是思想的鸿沟,还是国家的差异,只要相爱,原来一切都可以那么和谐。能做到这一切,相信这一对恋人之间的爱情,是不会那么容易破碎的。这一刻,大家又开始相信爱情了。